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 | 建筑学院开展制定课程团队建设管理办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文章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全面提升建筑学院教科研水平,打造优秀的专业师资团队,提高新时代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12月27日,结合建筑学院实际,建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专业主任对课程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研讨。

学院成立了三个课程团队,分别是工程图学课程团队、工程造价课程团队及材料检测课程团队。研讨会上,各团队负责人、专业带头人介绍了课程团队建设的优秀经验和实践,分析了当前课程团队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并就如何建立一支具有凝聚力、创新力和竞争力的课程团队提出建议。此外,研讨会就教学研究、教学团队组织、科研团队组织、技能大赛组织、课程标准编制、授课安排、教材甄选、授课计划制定、新型教材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精品课程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以便团队成员可以更好地相互支持和配合,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

此次研讨会,旨在确定建筑学院课程团队建设的管理办法和策略,提高教学团队的工作效率和教学水平,同时加强课程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学体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教师实践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建筑学院教师实践教学技能演练活动一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院实习、就业工作监督电话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