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教师实践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七】展技能风采,促质量提升 ——建筑学院开展教师实践技能展示活动(七)

发布日期:2023-11-13    文章来源:     点击: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无人机技术逐渐覆盖到各行各业,特别是建筑业,无人机的出现为建筑业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传统施工模式,引领着建筑行业进入创新施工新时代。为了不断增强智能建造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技能的提升,11月10日体育场,由建筑学院智能建造专业专业主任王鑫老师,为学院全体教师演示“无人机测绘技术”。

 王鑫老师首先对无人机构造、飞行原理、飞行技巧及相关实战范例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实地演练无人机的起飞、移动、降落等基础操作,并对无人机巡逻、三维建模、航线规划、拍摄技巧等功能进行演示,最后组织教师进行无人机实操。

 通过此次无人机应用技术展示,精准把握了“专业化、实战化、规范化”的工作导向,突出了无人机应用技术在智能建造专业中优势,有效强化了我院教师无人机使用能力,为进一步开展土建类建设、提升实践操作能力和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绿色施工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专项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

下一条:建筑学院教师赴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