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教师实践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建筑学院教师实践教学技能演练活动九

发布日期:2023-12-12    文章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8日下午,建筑学院教师何文荣在路桥模型实训室讲解道路、桥梁和隧道盾构模型。主要讲解的模型有路桥整体布置模型、道路横断面构造模型、路基路面综合实训沙盘、桥梁整体布置沙盘、桥梁道路交叉模型、桥梁附属设施构造模型、隧道盾构模型等。

通过本次道路与桥梁模型观摩,可以加深理解路桥总体布置及路桥附属设施的构造。

展示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对隧道盾构模型等进行了实操,并对边坡防护和支挡结构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效果良好。

最后,副院长邵转吉做了总结:技能展示不仅展示了我建筑学院教师的活力和风采,也有效的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和学习,有力地促进我院教师实践技能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建筑学院召开实习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全国绿色施工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专项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