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建筑学院召开实习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8    文章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5日,建筑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谢延友主持。

会上,谢延友传达了教育部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各专业主任汇报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业专干汇报了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的跟踪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以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情况等。大家就如何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精准帮扶、专升本考生实习管理、实习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延友强调,各专业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校友资源、挖掘就业岗位,实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做到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实施动态管理,确保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制定了工作推进方案。学院将持续深化全员参与、多措并举的就业工作格局,凝聚各方力量,坚持打好人才培养、就业促进“组合拳”,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去向落实工作,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院实习、就业工作监督电话的公告

下一条:【教师实践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建筑学院教师实践教学技能演练活动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