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龙城”有爱,志愿有为】甘工院青年志愿者助力“天水麻辣烫”

发布日期:2024-03-25    文章来源:     点击: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三月的天水不仅迎来了万物复苏,更是迎来了“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这既是天水市发展的难得机遇,同时也考验天水市的服务容量与质量。为积极响应共青团天水市委号召,3月23日,建筑学院团总支组织10名志愿者前往天水南站,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天水麻辣烫”。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帮助出站游客搬运行李,宣传天水特色人文历史景观,介绍天水麻辣烫、呱呱、然然等独有美食。主动了解外地游客需求,合理安排游客们乘坐公交和出租车。当日恰逢降温,凛冽寒潮抵挡不住游客们向往的心情和甘工院学子的热情,天水不只有热辣滚烫的“麻辣烫”,更有热情好客的“天水人”。

参与志愿服务,塑造城市形象,建筑学院积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总体要求、响应政府号召将志愿服务与思政教育有效融合。后续建筑学院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开展多样化、多方位的志愿服务,展现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打造一张亮丽城市名片,为天水旅游添薪续力。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声入人心,唱响青春”文艺汇演

下一条:【教师实践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建筑学院教师实践教学技能演练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