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实践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建筑学院教师实践教学技能演练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4-03-20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提升教师实践技能素养,提高教师实践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实践技能培养,按照学校常态化开展教师实践教学技能展示活动要求,建筑学院于3月15日下午在BIM技术中心开展了教师实践技能展示活动。

本次技能展示活动由建筑学院邓金鹏老师展示混凝土单层工业厂房结构安装技术,建筑学院教师进行了观摩。

邓金鹏老师从构件工厂预制、工地准备,工地安装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展示效果良好,受到了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演练结束后,建筑学院全体教师进行现场交流和发言。谢院长在总结中表示,在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上,教师是关键,教师只有自己学有专长,才能教出满足市场需求的合格人才。此次技能展示活动,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专业技能的平台,对提升教师的专业教学技能,促进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龙城”有爱,志愿有为】甘工院青年志愿者助力“天水麻辣烫”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弈”趣盎然,乐在“棋”中象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