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7日晚,建筑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用实际行动让学雷锋在学院蔚然成风,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宝恒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辅导员、班主任及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动员会上,薛宝恒宣读了学校“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同时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一、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弘扬志愿服务正能量,传递友爱互助好声音,充分发挥自身示范带动作用,加入并壮大学雷锋志愿者队伍;二、自觉参与志愿服务,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三、鼓励带动身边力量,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并号召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帮助他人,乐于奉献,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大做好人好事,彰显文明力量,争做新时代志愿者。让雷锋精神成为我们生活道路上的指路标!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积极推动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学生以更加主动自觉的姿态投身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雷锋精神注入青春力量和时代内涵。


上一条:建筑学院3月主题团课“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专题学习(一)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