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学院3月主题团课“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专题学习(一)

发布日期:2024-03-15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3月14日,建筑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建筑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组织学生观看雷锋生平事迹的影视剧《雷锋》、《离开雷锋的日子》、《雷锋的微笑》、《雷锋在1959》。观看纪录片《我们的雷锋》、《雷锋在鞍钢的423天》。各班委搜集并阅读雷锋故事、日记、了解雷锋相关事迹。

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吸取雷锋精神力量,感悟雷锋精神魅力有着重要的影响和引导作用。并提取经典内容为主,体现在黑板报上,加深对雷锋先进事迹及精神的宣传与学习。也推动广大师生争当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


上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弈”趣盎然,乐在“棋”中象棋比赛

下一条:建筑学院召开“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